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力榜:骑士超湖人重新登顶火箭篮网原地踏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00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名,势头凶猛的骑士重新登上了榜首的位置,湖人、魔术与小牛依次排在第2、3、4位,上周以黑马之姿抢占联盟头把交椅的爵士下滑到了第5位。此外,火箭与篮网的排名和上周持平,各自分列第20和30位。具体排名如下(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46胜14负(3)

  3连胜的骑士看似已经从上上周的3连败阴影中走了出来,不过他们在防守端依然不能让人放心——最近的9场比赛,克利夫兰球队的对手命中率高达49%,这让他们一直稳健的防守排名下降了整整5个名次。

  2、湖人45胜15负(2)

  科比的复出为湖人带来了一场的胜利,但是紫金军团的进攻依然存在着问题。好在他们还有防守可以支撑球队——最近一场主场迎战西区强敌掘金的比赛,卫冕冠军让丹佛球队下半场38投仅12中,只得到了37分。

  3、魔术40胜20负(5)

  上周五在新奥尔良的比赛,魔术打出了最近8天里第二个无比糟糕的第四节,结果不出意外地铩羽而归,不过幸运的是他们目前依然比凯尔特人和老鹰少输1场球。而在本周日主场迎战他们上赛季总决赛对手湖人之前,他们还可以先拿几支弱旅热热身。

  4、小牛39胜21负(9)

  达拉斯球队在上周五对老鹰的比赛中出色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是他们在过去两周里证明了一个更重要的事实:那就是拥有基德这样一个顶级控卫何其幸运——虽然小牛最近的人员变动极大,但是基德让所有人迅速地融合成了一个紧密的团队。

  5、爵士38胜21负(1)

  让爵士长期保住第1的位置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在缺少德隆的情况下,他们结束4个客场之旅后的第一个主场便输给了老鹰,然后又让国王在与自己的比赛中疯狂地射出了55%的命中率,再败一场。

  6、雷霆35胜23负(4)

  输给太阳让雷霆的连胜纪录告终,而杜兰特的连续单场25+之旅也在随后面对马刺的比赛中被对手终结。雷霆需要在本周重整旗鼓,但是作客丹佛挑战掘金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7、掘金39胜20负(6)

  2月6日战胜湖人的比赛是掘金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最好的一场,但是周日输给卫冕冠军的那场却是最糟糕的。而从本周开始丹佛球队还将面临一段极为艰难的赛程——3月份他们将要完成16场比赛,其中10场是客场。

  8、老鹰37胜21负(10)

  越来越接近季后赛,老鹰的防守却在不断地下滑,这不由得不让人担心——刚刚过去的2月份,亚特兰大球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04.9分,这绝对不像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应该有的表现。

  9、太阳37胜24负(11)

  太阳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在马刺面前结束并不奇怪,但是他们输在了理查德森扣篮不进和纳什在最后阶段出现选择性失误却颇让人失望。本周的第一战太阳将面对西部劲旅掘金,前景同样不是很妙。

  10、凯尔特人36胜21负(7)

  输给篮网甚至都引发了球队总经理安吉的不满——在与联盟最烂的球队的比赛中,波士顿绿衫军居然出现了整整18次失误,这绝对是不可接受的。

  第11至19名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12)、马刺(14)、猛龙(8)、公牛(13)、雄鹿(18)、黄蜂(15)、灰熊(16)、山猫(19)、热火(17)。

  20、火箭29胜29负(20)

  本赛季以来火箭的人员一直都相对健康,但是在上周接连失去阿里扎和巴蒂尔之后,他们的防守在盐湖城瞬间崩溃。季后赛席位正在渐渐远离休斯敦球队,不过他们还有机会,随后两个星期的赛程对他们颇为有利,抓住机会了,休斯敦人便依然可以创造奇迹。

  第21至29名的球队分别是:奇才(22)、76人(21)、快船(24)、步行者(23)、勇士(26)、活塞(25)、国王(29)、尼克斯(27)、森林狼(28)。

  30、篮网6胜53负(30)

  凯尔特人因为在上周输给了篮网而饱受批评,但是新泽西球队在那场胜利中的表现绝对也应该得到褒扬。可惜的是,他们第六次冲击本赛季第一个连胜的结果和前面5次一样,未能如愿。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小牛,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凯尔特人,1胜2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小牛,名次+5;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猛龙,名次-5。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