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赌冰球奥巴马输掉一箱啤酒 加拿大终险胜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8:33
  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极为不情愿地为加拿大总理哈珀购买了整整一箱啤酒,这并不是因为美国总统不愿意以酒会友,而是因为在冬奥会美加两国为争夺冰球金牌展开大战,两国领导人也以一箱啤酒的赌注赌输赢,最终奥巴马输了。

  作为本届冬奥会的压轴大戏,昨天,加拿大队与美国队展开了火星撞地球般恶斗。现场原本已经高达350至775加元的决赛门票,在网上甚至炒到了13万加元(约合80万人民币)。而如此轰轰烈烈的大战,也吸引了两国政要的热情参与。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就与加拿大政府发言人打赌,如果输了,他将在下次召开记者会时穿上加拿大冰球队队服。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样为这场比赛与加拿大总理哈珀打赌,他俩的“赌球协议”规定,两国领导人各自将本国最老牌的啤酒作为赌注,输者被罚给对方购买一箱啤酒。

  最终在加时赛中,加拿大以3比2惊险击败老对手,夺得了本届冬奥会最后一枚金牌。奥巴马就是有一百个不愿意,也只能愿赌服输,乖乖献上啤酒一箱。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