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爵爷卡佩罗赞新国王鲁尼比肩C罗、梅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27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对于已成曼联新国王的鲁尼,赛后弗格森给出最高评价:“今后我们还有很多重要比赛得踢,之所以我未让鲁尼首发正是因此,但他踢了50分钟,并在替补登场后打入制胜球。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他总能满足你对他所有的期望。”

  爵爷说:“如果从现在开始鲁尼场场进球,那么赛季进球总数就是44粒,这个压力不小,但谁不想有这样的收获呢?”

  现场观战的卡佩罗主动拿鲁尼跟C罗、梅西和卡卡3人比较:“梅西非常富有想象力,C罗速度非常快而且擅长远距离射门,而鲁尼则是一名真正的中锋,其他的球员都踢边路。卡卡必须要从中场前插,但鲁尼可以一直待在那里给对手施压。当我遇到里皮或特拉帕托尼时,他们总认为鲁尼是当今世界最佳之一,他们总是向我打听鲁尼的事情。” (温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