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庆龄基金会去年获捐赠近1.8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14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董洪亮)记者从3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上获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募集创历史新高,机构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在近期揭晓的基金会等级评估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被评为最高等级5A级,《福布斯》中文版首次评选“中国慈善基金榜”,该会入选十佳,位列第三。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去年捐赠收入17795万元,与2008年相比,同比增长30.22%。宋庆龄故居文物库落成并重新开放,几个月来,已接待参观者6万多人;中国少年儿童培训基地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并顺利奠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