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能减排我承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8:47
  国家节能中心和搜狐公益1日发出“节能减排我承诺”的活动倡议,活动号召公民积极参与网上签名,作出节能承诺,分享节能心得,随时参与在线互动。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李仰哲说,“节能减排我承诺”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要通过承诺这种方式把全民的节能共识转化为全民的共同行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减少浪费,实现资源、能源的合理高效利用,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李仰哲说,今年是“十一五”节能减排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最关键的一年。希望每一位公民从我开始,从今天开始,把节能减排理念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切实行动,为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一分力量。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小康承诺,公司和数万名员工将积极参加“节能减排我承诺”活动,以担当节能减排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使命感、责任感,以身作则,承担起我国企业的“绿色责任”。

  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房庆代表中国节能协会承诺,积极从政策研究、技术推广、公众宣传等方面开展活动,提高全民节能减排意识,充分发挥国家一级社团的建言献策、意识引导作用。

  根据国家确定的 “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到2010年,中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将由2005年的1.22吨标准煤下降到1吨标准煤以下,降低20%左右。(记者王优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