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两会供电保障工作全部就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9:02
  记者今天(3月1日)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从3月1日0时开始至3月16日24时,北京市电力公司正式进入全国两会保电阶段。目前,该公司全国两会供电保障各项工作全部就绪,北京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润生表示,广大干部员工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精细的工作,全力确保两会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据介绍,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预测北京地区最大负荷为1150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0.27%.两会保电工作涉及重点保电客户共51户,110千伏以上变电站114座,110千伏以上线路2819公里,10千伏线路125路。全国两会期间北京电网停止一切计划检修工作及倒闸操作,实现电网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

  两会召开前,北京市电力公司组织完成了两会主配网联合反事故演习、市调与城区、海淀等区调的两级调度演习以及公司与所辖电厂的联合应急演练,提升电力保障应急处置水平。目前,全部应急发电车和UPS(不间断电源)车等特种车辆在南北基地集结待命,可满足同时应对多起应急供电任务的需要。(记者王冬梅)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