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佘诗曼代言体检 自爆曾因爱吃大闸蟹胆固醇高(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45

佘诗曼坦言验身优惠不必给陈豪和郑嘉颖。(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佘诗曼昨日出席“香港体检”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会,她表示已连续三年担任该公司代言人,除了年年加酬劳外,又可免费体检。

  阿佘自言一向有体检的习惯,因为做艺人工作日夜颠倒、又要捱夜所以每年体检一次。说到身体是否有问题时,阿佘说:“幸好没大碍,是第一年验出胆固醇有点高,都是自己不好,好喜欢吃大闸蟹,所以现在都吃少了。现在人大了,反而胆小了。年纪越大,就越觉得生命宝贵,因为知道时间越来越少,所以拍剧都会对自己的身体更小心。以前多危险都去做,吊威压、拍动作戏等。记得以前拍阿戚(戚其义)的剧,在山边拍摄,一踩上去已见到脚下的沙松了,明知有危险,但拍出来的镜头靓,照踩上去拍。”

  有记者问,有没有叫朋友一起验?佘诗曼说,“陈敏之也问过我有没有折扣。(会不会劝陈豪和郑嘉颖定期做检查?)他们年纪比我大,会照顾自己,不用我照顾啦。!”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