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男孩身体柔韧性惊人 可蜷缩身体钻网球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9:03
  “橡胶人”沙马正在展示他身体的柔韧性,胳膊绕到身后,然后在从后面抱着自己的腰。
  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乡村男孩沙马,从1999年开始练习武术,并从成龙电影中获得灵感。
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乡村男孩沙马

  对父亲经营的服装店不感兴趣,沙马就喜欢武术,他希望能靠自己的身体柔韧性获得名声。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印度乡村男孩伟杰·沙马能够蜷缩着身体穿过网球拍,他的胳膊能够绕到身体后面。极强的身体柔韧性为他赢得“橡胶人”的美名,他也被列入了堪称印度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林姆卡纪录大全》,他的目标是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27岁的他说:“当我开始练习武术时,我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柔韧性极佳,完全可以冲击世界纪录”。此后,他开始进行有意识的锻炼,并从成龙电影中获得一些灵感。他能够挤进很小的空间,尝试用脚趾夹着瓶子喝水。看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的钻网球拍绝技后,他也很好奇地买了一个网球拍,拆掉上面的线绳,从直径约20厘米的椭圆框中钻出来。

  沙马每天花费4个小时练习身体柔韧性,他曾多次参加电视和其他场合的表演比赛。他曾在2001年维查雅瓦达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并在2005年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