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为表孝心高速路上燃放两车烟花为母祝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9:22
  老娘六十大寿,儿子想大放烟花庆祝,但是又怕出事,遂带着两货车烟花到荆宜高速公路上燃放。

  前日晚上8时20分许,省高管十六大队民警巡逻至荆宜高速荆宜向67公里处时,忽然发现有人在附近大放烟花,持续了十几分钟。民警一路寻找,发现荆宜高速公路宜昌方向7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停着两辆小型皮卡车,车旁有四人正在放烟花,过往车辆纷纷低速行驶。民警当场责令他们停止燃放。

  询问得知,燃放烟花的徐先生是附近当阳市双莲镇人。他常年在外务工,今年春节专程从广东回到老家为母亲庆祝六十岁生日。为表孝心,徐先生购买了大量烟花准备放给母亲观看,但是考虑到广东普宁因燃放烟花事故,徐先生便选在了空旷的高速公路上燃放。

  民警对徐先生给予了批评教育,并对两名货车司机给予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万勤通讯员黄啸)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