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上最会调情的“坏”女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9:17
  不会调情的女人没前途!不要大惊小怪,这个世界属于会调情的“坏”女人!情场、职场、社交场,暧昧就是生产力,越调情越成功——这份优质情商才是聪明女人赢得世界的新关键!19世纪中叶创造出Flirt(调情)这个美妙词汇的布尔乔亚们,其实只把flirting当作是socializing(社交),是种“上流美”的礼貌反射动作。这个道理延伸至今,其实更为受用。调情和上床没有多大关系,它甚至根本就不属于情爱这个小圈子,只是聪明人的“社交前戏”,浓缩了幽默、亲和力、品位情趣、艺术气息等等优质情商关键词。
玛丽莲-梦露

麦当娜

莫妮卡·贝鲁齐

Megan fox

海蒂·克拉姆

ScarlettJohansson

ReeseWitherspoon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