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智利地震灾区恢复秩序和救援工作继续展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9:25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3月1日电(记者赵凯)智利政府1日在地震灾区继续展开恢复秩序和救援工作。

  地震发生后,康塞普西翁、奇廉、塔尔卡等重灾区城市供电、供水全部中断。记者在康塞普西翁看到,一些工程人员正在对供电设施进行维修,但官方仍没有宣布该市何时能恢复供水和供电。

  塔尔卡居民莫尼卡女士说,她家在地震发生后就停电停水,经过政府有关部门抢修,2月28日晚,她所住的区域已恢复供水,但供电仍没有恢复。

  在康塞普西翁,来自智利各地的消防队员和救灾人员正在一些倒塌的建筑物中搜寻被困人员,展开救援工作。当地居民说,从2月28日开始,智利军队和武警加强了城市的警戒工作,当天21时起实施了宵禁。军警还加强了对加油站等重要场所的安全警戒工作。

  尽管如此,康塞普西翁仍在发生哄抢超市、商店的行为,一些居民家庭也遭到洗劫。记者在康塞普西翁城外的一些居民点看到,当地居民垒起街垒,手持棍棒和刀具进行自卫,防止被洗劫。康塞普西翁居民胡安巴勃罗说,智利政府还应继续加强警力,并由军方和警方负责救灾物资的分发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