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基层劝进邱毅披战袍 缠斗陈水扁八年戏码或重现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02日09:22
资料图: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台海网3月2日讯 邱毅缠斗陈水扁八年的戏码,可能在港都重现?陈致中将参选高雄议员,蓝营预测选前陈水扁将会获释并南下辅选,开始劝进打扁战将“立委”邱毅披战袍,左打绿营市长参选人,右轰阿扁弊案,全面拉抬蓝营低迷选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绿营人士透露,陈致中已将户口迁至绿营票仓高雄前镇区,准备投入年底市议员选战,连竞选文宣也已备妥。同选区的民进党市议员陈信瑜与陈致中姐姐陈幸妤偕音相同,将打出“姐弟联手参选”,化解同阵营可能出现的反弹。陈信瑜证实有听闻陈致中要以无党籍在同选区参选,也有选民打趣地说“姐弟联手”,但她也不免好奇,“幸妤”是否也会投身政治吗?

  面对陈致中参选,蓝营基层认为阿扁官司7、8月二审,审后阿扁获释可能性甚高,他势必南下高雄与家人会合并辅选陈致中。

  蓝营基层也立即联想到打扁悍将邱毅,若他披战袍,母鸡带小鸡,就算不能胜选,也可刺激蓝营选民投票,守住议会绝对多数席次。

  上周,国民党高雄县新春团拜时,就特别详细介绍邱毅成长背景。劝进的蓝营人士指出,从小生长在凤山市在高雄市求学,父亲在县府任职,国民党红白派的陈皆兴、林渊源县长全为邱父的老长官,可化解红白派的兄弟阋墙。另邱毅三年前曾参加市长初选民调第三名,显示他有意愿也有一定支持度。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