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籍全国两会代表将就大陆台生就业问题建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01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梁国扬是11届全国人大代表,他昨天(1日)在北京透露,在即将举行的人大、政协两会上,台湾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就大陆台生就业等问题建言。

  梁国扬是11届人大3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团长,他指出,台湾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其他议题还包括: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及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保护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合法权益、加强两岸司法互助、两岸共同编写专业术语词典、宣传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等。

  梁国扬说,当前在大陆的台生约有6700人,每年的毕业生约数百人,留在大陆就业的台生不太多,但确实面临一些实际困难,需要更细致的关心,当前福建等地已开展相关改革试点,希望未来能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加快试点步伐,推广成熟经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