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卢斯科尼推美女牙医参加意大利地方选举(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24
尼古拉·米内蒂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卫报》综合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去年因支持一批性感宝贝参选议员遭到狠批后,今年又再度挑选漂亮美女参选。此次他支持的候选人是一名牙医助理尼古拉·米内蒂(NicoleMinetti)。这一行为同样遭来了政界的批评。

  贝氏因修复牙齿结识米内蒂

  米内蒂之前是一名天气预报播报员,还曾是一名女演员,如今是一名牙医助理。在去年12月贝卢斯科尼在米兰被一个患有精神病的男子袭击后,两颗门牙被打落,贝氏到米内蒂所在的诊所就诊时两人相识。据说,贝氏被米内蒂的美色所迷,因此挑选她作为自由人民党的候选人,出战下个月在意大利的地方选举。

  贝氏妻子批评丈夫的“皇帝般的无耻垃圾”行为

  去年在贝卢斯科尼第一次挑选“性感宝贝”参选时,他的妻子韦罗妮卡公开批评丈夫支持美女团参选欧洲议会是“皇帝般的无耻垃圾”行为。

  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意大利将在下个月在20个地区中的13个地区中举行地区选举,25岁的米内蒂将作为北部伦巴第地区候选人参选。上周米内蒂穿着一身金色的比基尼,以坐在一个木制秋千上的姿态出现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她表示自己做好了准备要进入“政治圈”。

  意大利地区选举候选人人才济济

  南部的坎帕尼亚地区的参选人是乔凡纳(GiovannaDelGiudice),她以前也是一名气象播报员,如今是一名亿万富翁;另一名强劲的竞争对手是29岁的埃马努埃拉·罗曼诺(EmanuelaRomano),她的父亲在去年四月试图在贝卢斯科尼在罗马的豪宅外自焚,以抗议女儿参选落败;其他参选人还包括威尼斯出生的“情色电影皇帝”导演丁度·巴拉斯(TintoBrass)和进入前意大利小姐决赛的卡鲁索(Caruso)。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尼古拉·米内蒂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