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河源一家六口乘三轮摩托坠河 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26
  河源市龙川县黄石镇“2·27”意外交通事故昨日有了最新进展,结果令人心酸,除当天找到的2具尸体外,其余4名失踪者的尸体先后被打捞上岸,至此,黄石镇村民赖×通一家六口全部遇难。

  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事发当天下午6时许,龙川县黄石镇村民赖×通(男,30岁)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搭乘其母亲林×检、兄赖×龙和赖×龙的3个女儿共5人,从龙川县城老隆镇回老家黄石镇梅塘村。当天傍晚7时许,当车行至黄石镇长洲村东江河边路段时,三轮摩托车不慎驶出路面,连人带车坠入东江河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市长刘小华等领导当晚随即要求龙川县委、县政府应全力搜寻失踪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河源市公安、安监、交通、消防等部门以及龙川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搜寻和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前晚,龙川县政府还连夜组织当地公安民警、镇村干部搜寻失踪者,同时请求广州市海事打捞局派出潜水员协助搜寻打捞。在广州市海事打捞局的协助下,前晚至昨日下午4时许,多名失踪者的尸体先后被打捞上岸。至此,赖×通一家六口全部遇难。

  据当地村民反映,龙川县黄石镇东江沿河道路一直存在着安全隐患,该镇东江河段下游近年引资新建了一座稔坑水电站,水电站拦河筑坝后,河面水位急剧上升,事发河段的沿江公路一直没有设立护栏、围墙等防护设施和交通危险警示标志,去冬以来,该河段曾多次发生交通意外伤亡事故。(记者曾焕阳通讯员刘伟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