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卷进哈马斯高官遇刺案 嫌犯伪造护照逃往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0:26
其中一名嫌犯化名为罗伊·坎农成功进入美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时报》和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美国日前卷进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派别“卡桑旅”高级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被暗杀事件。阿联酋迪拜警方日前公布的一些证据显示,至少两名嫌犯在事发后通过伪造的护照成功逃往美国。

  根据迪拜警方的调查,实施刺杀任务的27人暗杀小组中,至少有2人通过伪造的护照成功进入了美国。一名消息人士向《泰晤士报》透露,其中一名嫌犯化名为罗伊·坎农(RoyCannon)成功进入美国。罗伊·坎农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居住在以色列的英国人。另据《华尔街日报》透露,另一名嫌犯化名为伊万·丹尼斯(EvanDennings),持爱尔兰护照进入美国。目前警方无法确定他们的行踪。其他嫌犯警方推测他们全部返回以色列。

  与此同时迪拜警方通过追踪嫌犯使用的信用卡时发现,这些信用卡的开户行分别是总部设在美国的MetaBank银行和Payoneer公司。Payoneer是一家于2005年在纽约成立的公司,在以色列设有办事处。这家公司的法人YuvalTal是一名以色列退役军人,曾在2006年的黎以冲突中为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担任评论员。

  3月1日迪拜正式宣布,将禁止一切以色列人进入阿联酋,即使申请入境者持有双重国籍。(宇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