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云港侨联出台新规 加大信息通讯工作考评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15
  中新网3月2日电据连云港市侨联消息,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侨联为进一步提升信息通讯工作水平,修订印发了《连云港市侨联信息通讯工作考核评比办法》,加大对各县区、市直单位侨联信息通讯工作的考评力度。

  新的《考核评比办法》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特点。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将各县区、市直单位侨联负责人作为信息通讯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的信息通讯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二是扩大侨联信息通讯的覆盖面,除将全市侨联系统上报采用的稿件纳入计量打分的范围,还扩大到对在省、市党报和政协、统战系统采用的宣传侨联工作的信息通讯稿件进行量化打分。

  三是进一步完善了考评办法,改变以前信息通讯工作中只奖不惩的状况,将侨联信息通讯工作与单位年度总体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挂勾。每个单位按照被采用的稿件进行量化打分,年度必须完成基本计分20分,达不到基本计分的单位不得参加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一、二等奖评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