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马尼亚副总理预祝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0:44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日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政府副总理马尔科·贝洛1日表示,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在上海举办一届历史上最出色的世界博览会。

  贝洛当天在会见由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率领的中国政府经济代表团时指出,以自建馆方式参展,充分显示出罗马尼亚政府对上海世博会这一举世盛事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出罗中双边关系的重要性。

  他强调,罗目前正在就参加世博会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希望通过参展世博会向中国和全世界充分展示自己,增进世界各国特别是亚洲国家对罗马尼亚的认知,加强与中国的全面合作关系。

  贝洛衷心祝愿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世博会罗马尼亚国家馆占地2000平方米,以“绿色城市”为建筑理念。该馆的青苹果外形体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关注。在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里,罗马尼亚馆将举办多项文化演艺和主题论坛活动,以促进罗中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