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权威调查显示:近四成中学生使用手机上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0:37
  新华网天津3月2日专电(记者周润健)最新发布的2009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近四成中学生使用手机上网。

  这份调查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中学生中,有38.3%的人使用手机上网,不使用手机上网的为61.7%。

  就中学生使用手机上网目的,这份调查报告显示,被调查中学生使用手机上网的目的主要是与朋友联系,所占比例为73.4%,其次为看新闻资讯,占44.7%,与有线互联网类似,交流和获取信息是使用手机上网的两大目的。

  “2009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是由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单位和有关专家参与开展的针对我国中学生互联网运用状况以及与校园暴力有关问题的专题调研。

  此次调查于2009年4月至9月实施,主要针对11岁至18岁之间的初中、高中各年级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在天津、内蒙古、江苏等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7个市、县进行实地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