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遭肢解弃尸河流 警方调查死者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55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身份与性别不明的华裔近日遭凶徒杀害后,被弃尸在偏僻区河流内企图毁尸灭迹。

  这具已高度发臭的尸体,是被装在糖袋后丢弃在仁岭甘榜双溪比拉莪榴梿园内河流内,由于糖袋被树枝卡住,因此才被地主发现后向警方报案。

  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哈欣阿里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警方初步相信死者是一名华裔男子,逞凶者是在杀死该名男子后,将他分尸截肢后装在糖袋内弃河,警方也在进行初步调查后,深信发现尸体的地区并非是首个事发现场,因此不排除该名男子是在它处杀害后,将尸体丢弃,警方目前已深入调查,以了解该具尸体是否还被凶徒肢解成多少个部份。

  他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项条文(谋杀)罪状调查此案,该具尸体目前已送入亚罗士打中央医院太平间解剖,以作进一步的调查工作。根据太平间消息,死者有可能是一名女子。

  “警方起初在案发现场并没有发现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资料,不过从头颅部份进行初步调查后,以为死者是1名男子,该具尸体是被一名榴梿园地主发现后通知警方莅场备案。

  警方非常关注此案,因此一直在进解剖报告,截至1日下午7时,警方仍未确定死者身份,因此将从多个角度深入调查,以鉴定死者的真正身份,逐一揭开此案件的谜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