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朝鲜著名烧酒撤出美国市场 因不符合消费者口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2日11: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3月2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朝鲜著名的平壤烧酒由于没有得到美国消费者的认可,撤出了美国市场。

  报道称,平壤烧酒此前得到美国政府的许可,由Tang"sLiquorWholesales公司在美国境内进行销售。该公司老板唐甲正(音)表示:“刚开始由于美国消费者的好奇心,平壤烧酒销量不错,但后来由于口味不符合美国消费者口味,从一年前开始就停止了进口。”

  唐甲正还说:“美国消费者以往习惯于喝味道柔和且无味的韩国烧酒,90%以上接触过朝鲜平壤烧酒的消费者均认为不合口味。同时,由于要缴纳特别关税,零售价达到了3美元75美分,这也是朝鲜烧酒不受欢迎的一个原因。”

  据报道,此前平壤烧酒曾在美国纽约、新泽西、乔治亚、加利福尼亚等5个州进行过销售。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