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抢劫超市男子被撞倒路旁 死活无人管(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2日11:33
一名抢劫犯抢夺位于圣地亚哥的一家超市后被汽车撞倒。另外一名抢劫犯正在照顾他。
一男子抢夺位于圣地亚哥的一家超市后被汽车撞倒。另外一名同伴正在照顾他。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因为人们抢劫位于康塞普西翁市的一家超市,所以士兵在旁边站岗。

民众抢夺财物后匆忙离开超市。

实拍智利民众抢劫超市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一名智利人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一个超市内抢夺财物然后试图逃跑,但逃跑途中被一辆汽车撞倒,身体上布满伤口和鲜血。

  这名抢劫犯的命运如此恐怖。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正值智利政府派遣10000名士兵控制混乱动荡之时。智利地震之后的幸存者争相抢夺食品和水。

  当地警察使用催泪瓦斯和实施宵禁以控制抢劫活动。实际上,智利城市康塞普西翁的每一个超市都已遭到抢劫。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承诺将把食品、水等尽快运送到露宿街头的数千居民手中。

  上周发生的8.8级地震已经导致智利700多人死亡,500000个居民住宅被毁。巴切莱特说:“我们正勇敢地面对智利历史上从所未有的紧急事件。”

  在康塞普西翁市,救助人员正在一座15层的建筑物废墟中搜索幸存者。根据预测, 大约有60人被埋在废墟中。

  许多人在受损的超市中大肆抢夺物品。从微波炉到牛奶,超市的每一样物品都成为他们抢劫的目标。军警使用催泪瓦斯对付抢劫犯。

  一些比较聪明的抢劫犯使用竹管或者塑料管从一座加油站地下的油罐中吸取汽油。

  在智利圣贝德罗市,抢劫犯将一家购物中心洗劫一空。一家影像店燃起大火,两台自动取款机被砸开,一家银行也遭到抢劫。还有一个超市被搬空,地上布满被踩烂的商品。

  民众的抢劫让军方束手无措,一位外籍大学教授描述现场说“一名士兵耐心地等待抢劫犯抢夺一所商店财物,然后使用催泪瓦斯驱赶抢劫者。”一名警官说:“他们抢走所有物品。我们现在呆在这里只是为了保护建筑物。”(李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