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中社表示美韩军演将阻碍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1:57
  新华网平壤3月2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就美韩即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发表评论说,这一演习将破坏朝鲜半岛和平,阻碍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

  评论说,美韩在国际社会强烈要求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呼声日益高涨的时候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显然是阻碍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的“有计划的行动”。虽然美韩宣称这一演习是“年度演习”和“防御性的”,但是这种言论只是为了掩盖演习的危险性和严重性,而不能说服任何人。

  评论认为,当前的事实表明,在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方面,签订和平协定,消除敌对关系“非常紧迫和重要”。

  评论表示,如果美国无视朝鲜提出的建议,继续坚持其扼杀朝鲜的政策,朝鲜将“不得不继续加强核遏制力及运载工具”。

  据报道,美韩将于3月8日至18日在韩国境内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事演习。届时,美军将有1.8万名士兵参加这一演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