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高速公路发生沉陷事故 致交通拥堵近30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1:33
  人民网柏林3月2日电(记者刘华新)德国使用率颇高的3号联邦高速公路发生沉陷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造成交通拥堵近30公里。

  据德国媒体1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2月28日,位于德国西部3号公路科隆至维尔茨堡段的威斯巴登高速交叉路附近,当时朝南的4个车道的最外一道下陷达2.5米,长达50至80米,并导致不久后附近的城际快速列车线噪音隔离墙部分坍塌。交管部门随即封锁了其中约100米长的两条车道,于是导致3月1日星期一人们上班时车辆拥堵达30公里。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是,有分析认为可能是近期下雨过多导致该段斜坡路面变软。当地媒体上有网民做出强烈反应,一位名叫“海啸13”的网民写道,去年3月科隆刚发生档案馆倒塌事故,现在又发生高速公路沉陷事故,而且是在德国这个工业化国家。

  德国3号高速西起德国中西部的德国荷兰边境,向东南延伸至德国奥地利边境的帕骚,是德国主要高速之一。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