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俄应在第5代战机之上研发新式战略轰炸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0:07



普京在大会上发言。

第五代战机正在试飞。

 俄罗斯当前要建立统一空中防御和导弹防御系统。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3月1日在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问题会议上宣布,在第5代战斗机之后俄罗斯应该着手未来远程航空综合体——新式战略轰炸机的研发工作。

  普京称:“我们不能局限于一种新机型的研发,在第5代战斗机后,我们将开始研发未来远程航空综合体——新式战略轰炸机。我国航空工业,国防工业综合体完全具备完成指定任务的条件:技术方面,人材方面,组织方面。不久前第5代战机的成功试飞就是最好的证明。这里还有许多事情值得做。”

  普京指出,第5代战斗机已经完成了3次试飞,“但是,在实现量产前,该飞机还应完成大约2000次类似的飞行。目前还不能确定,第5代战斗机的生产工作是否能按期完成。”可以肯定的是,俄罗斯军队一定能配备第5代战机。

  普京还宣布,俄罗斯当前要建立统一空中防御和导弹防御系统。为此,“在当前经济困难时期,相关部门和企业得到了俄罗斯政府提供的930亿卢布的资金支持。”与此同时,俄罗斯战略企业的数量也将缩减一半,大约有240家企业将失去这一资格。(海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