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担心丈夫有外遇 妻子购买手机窃听器被骗18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13
  担心丈夫有外遇,妻子在网上购买手机窃听器,却被骗走1800元钱。

  家住汉阳的刘菲(化名)今年40岁,近段时间,她发现在外经商的丈夫回家越来越晚,总说应酬很多。想到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刘菲不禁对丈夫起了疑心。

  为了知道丈夫的行踪,刘菲想在网上购买窃听器。她在网上找到“佳美家庭手机窃听器”,公司宣称:在全国有上百个经销点,每部窃听器的价格从1800元-3200元不等。该公司称在武汉有销售点,刘菲便打电话去咨询。

  一名自称“杨林”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销售手机窃听器已有10年,质量有保证,但公司规定买窃听器要先汇400元预订费,收到钱后公司才能发货。

  刘菲说,当时她也怕对方是骗子公司,但观察到丈夫的变化,她还是决定订购一部1800元的窃听器。前日下午3时,她通过银行给对方汇款400元。“杨林”随后打来电话,称半小时后会在汉阳钟家村将窃听器交给刘菲。“但公司规定业务员不能收取客户的现金,货款必须通过银行转账。”为了让刘菲放心,他可以先提供需要窃听的手机号,公司帮她连接上对方的手机调试信号,成功后就支付剩余的货款。

  刘菲将丈夫的手机号报给“杨林”。很快,她接到丈夫的手机号打来的电话,接起来一听,竟是“杨林”的声音。“真的可以跟踪到手机。”刘菲将1400元尾款汇了过去。

  半小时过去后,“杨林”迟迟未出现。刘菲致电公司,工作人员又称,为证明刘菲不会用该产品窃听国家机密或从事非法行业,他们还要再收3000元诚意金。刘菲觉得不对劲,突然想起媒体曾报道过的“来电任意显”骗局,便要求对方退钱,工作人员却挂断电话。

  刘菲说,被骗后她的心情很复杂,也不好意思报警,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其他市民不要上当。

  编后

  夫妻相处之道贵在信任,就算出现什么问题,也可以敞开心扉,面对面地交流,让破镜重圆。刘女士即便买到了真的窃听器,听到了自己不想听到的内容,那下一步又该怎么处理呢?建议刘女士和丈夫好好谈谈,说出自己的不满,胡乱猜疑,只能让感情之路越走越窄。(楚天都市报)(记者许洋佟建国)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