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侨领率团访江苏侨办 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伙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08

  中新网3月2日电据江苏侨网消息,3月1日下午,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西巴拉拿州巴中商会会长陈捷和ABC南美旅游联合体中国区总经理王纯一行。

  孙彬代表省侨办对陈捷一行赴南京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籍侨胞在海外的成功发展表示衷心祝贺。陈捷也向孙彬简要介绍了巴西的国情及商会事务的开展情况。

  据悉,陈捷此次来访主要是希望与江苏省侨办加强接触、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从而为中巴两国之间更好地架起沟通的“桥梁”。

  此外,他还带来了柚木种植、油加利树种植、在巴小型水电站建设、生物柴油、在巴酒精厂建设等投资项目信息,积极寻求国内合作伙伴。(蒋敬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