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雷重申“姚明核心论” 巨人仍是火箭立队之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36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麦蒂被送到纽约之后,休斯顿依然将姚明当作球队的立队之本。

  球队的一切变化都是围绕着姚明而展开的?当记者把这个问题丢给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后,得到了其肯定的答复。“我们把赌注都押在了姚明身上,”莫雷说,“在目前这个时候我们别无选择。”

  尽管此前曾有传闻说火箭队将有可能放弃姚明,但纵观整个NBA,没有人能做到姚明为火箭队创造的一切成绩。除非姚明自己选择跳出合同,否则火箭队不可能选择将姚明送到其他球队。

  对于火箭而言,目前的重中之重仍然是姚明在下个赛季能够恢复状态,保持住以往场均20分10篮板的技术统计数据。“姚明将肯定重新回到赛场,”莫雷说,“我们对此持有信心。也许在赛季结束前他就会回到球场,我们现在也不清楚他能够做到哪一步。”(新体)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