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4:27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新华网胡璇绚摄)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胡璇绚)今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文化部、国台办、新闻出版总署、福建省、厦门市有关领导介绍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昌从在发言中介绍了第三届文博会的基本情况,指出本届文博会具有推动两岸对接、强化海西概念、扩大投资交易、注重论坛实效四大特色。强调本届文博会的最大亮点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詹沧洲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厦门市为承办第三届文博会所做的一些工作。并进一步指出,本届文博会是以“创意生活”为主题,以“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为目标。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林昌从指出,本届文博会得到了台湾方面的密切配合、积极呼应。据了解,台湾方面的工作已经有序、有效的开展,能够如期完成文博会所需的各项部署。

  今天的发布会由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承圣主持,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侯湘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港澳台办主任、对外交流合作司副司长谢爱伟、国务院台办副局长曲萌出席发布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昌丛介绍有关情况(新华网胡璇绚摄)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詹沧洲介绍情况(新华网胡璇绚摄)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港澳台办主任、对外交流合作司副司长谢爱伟

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侯湘华(新华网胡璇绚摄)

国务院台办副局长曲萌

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承圣主持今天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