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宗庆后:在西藏等地设立分公司 成当地利税大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4:47
  新华网消息2010年3月2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2001年3月2日14点做客新华访谈,就今年所带来的议案进行深度解读。宗庆后称,我们想做一些对外扶贫工作,有很多的企业都设立在了地级市和县级市,这是国家的扶贫项目,也是当地的利税大户。

  [主持人]我刚才听说娃哈哈集团在西藏也设立了有限公司,为什么会选择在西藏呢?

  [宗庆后]我们想做一些对外扶贫工作,而且也做了一些青稞粥,解决了西藏的产品出路问题,而且也为西藏地区的经济做一点贡献。

  我们现在的产品是通过生物工程发酵效果会更好,对人体的健康也是很好的。

  我们有很多的企业都设立在了地级市和县级市,这是国家的扶贫项目,也是当地的利税大户,对当地的经济发展确实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实际上我们的投入要和市场化挂钩,产品必须要卖得掉,否则就浪费了。我们娃哈哈集团在外地分公司也多起来了,利税也很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