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召回危机引以为戒 “以人为本”最重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4:51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崔元苑)对于近来全球关注的丰田质量召回危机,一汽大众高级技师、高级专家、全国人大代表王洪军日前在接受人民网独家专访时认为,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主要是丰田汽车脚踏门出现一些事故。丰田汽车这几年内的生产规模扩张得非常非常快,特别是中国的市场,从世界上一量分,扩张得非常非常快。借用媒体评论中的一句话,“以人为本”,就是说你的生产规模、你的技术也够,必须由人员来保证质量,所以,人员这方面是非常关键的环节。生产规模扩张迅速的同时,技能人员或者高技能人才方面出现了一些短缺,不然也不会出现这些质量问题。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得也非常迅速,丰田事件带给我们的启示是,要以人为本,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保证汽车的质量,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汽车。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