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通市委副书记听取市侨联工作汇报 冀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5:00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南通市侨联消息,2月26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委副书记黄利金听取了南通市侨联的工作汇报。

  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副主席吴亚军汇报了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和省侨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汇报了党中央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报告了南通市侨联2009年的工作情况和201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黄利金对南通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侨联提出的年度工作目标表示赞同。黄利金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侨联工作,是因为侨联工作对巩固党在侨界群众中的执政基础有着重要意义。

  他要求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2010年的工作做得更好。黄利金还表示,他将参加南通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并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