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天台蓄水池再现女尸续 家属称死者有自杀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5:05
  中新网台州3月2日电(记者赵晔娇)记者今天从浙江天台县新闻办获悉,经法医检验,在五名儿童溺水身亡的蓄水池东侧发现的女尸,身上没有机械性损伤。该女子在元旦期间曾有自杀未遂的经历。家属明确表示尽快自行处理后事。

  3月1日10时35分,三合镇的三合鲟业有限公司养殖场发现一具女尸,再度让天台三合镇鲟业有限公司养殖场引人关注。此前,该养殖场因为5个小孩在此溺水身亡而成为焦点。

  经公安部门调查,死者王惠娥,女,天台县三合镇黄务村人,36岁,育有2个女儿。今年元旦,王惠娥在江苏太仓经商时曾经有过一次自杀未遂经历。

  据村民回忆,2月28日晚上9时许,王惠娥的女儿扁桃体发炎,王惠娥就出门到隔壁哥哥家去,想让侄子开车带女儿去城里看病。可是,尽管离侄子家只有几步之遥,但王惠娥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3月1日凌晨一点多,王惠娥的家属曾到三合镇派出所求助,通过公安网络查询她的住宿情况,无果。至3月1日上午10许,其兄弟王昌曹在养殖场蓄水池内发现妹妹的尸体。

  目前,天台县公安局法医已对死者进行尸表检查,未发现机械性损伤、扼颈、捆绑及其他外来侵害留下的迹象。家属明确表示尽快自行处理好后事,希望外界不要过多打扰他们。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