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政府彻查大赦造假 受害者多为华人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6:19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近日,佛洛伦萨警察局的警员拘捕了2人,他们被控在家庭工合法化中造假,受害者是三名华人,每人被索要7000欧元的费用。自从此次家庭工合法化开始办理后,佛洛伦萨警察局便组织了一个专门的调查小组,有上千份值得怀疑的申请经过调查小组的详细审查,迄今为止已有48人被捕。

  这一次,每名华人支付了7000欧元后,他们的合法化申请便会伪造性地被填好并盖上伪造的警察局印章,还有一名所谓的警察局工作人员的签名。一名56岁的佛洛伦撒人和一名44岁的华人因协助非法移民停留并从中获利、欺诈罪、哄骗残疾者罪、伪造官方印章、向公务人员提供假证明而被拘捕。这三名没有居留的华人被申请作为一名意大利妇女的护理工。该名妇女是残疾人,没有自我表达意图的能力,这对于犯罪分子而言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资源”。被捕的意大利人就是这名残疾妇女的法定监护人,他滥用这一权力,伪造工作合同参加护理工合法化的申请而从中获利。他们的这一计划最终被省督府识破,当他们前往移民统一窗口时,等在那里的是警察。

  加上这两人,自2009年11月至今,共有48人因为伪造文件、伪造工作关系而参加这一次的合法化申请。(文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