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成绩斐然引发全民热情 韩国欲重奖冬奥奖牌得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6:57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韩国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韩国国民的热情也被本国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所点燃,韩国官方日前宣布将重奖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和教练。

  韩国体育部官员称政府将为获得金牌选手提供4千万韩元(约合48789美元)的奖励,银牌和铜牌选手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并且这些运动员的教练不分国籍都将获得4千万韩元的奖金。

  韩国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赢得了包括6枚金牌在内14块奖牌。著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赛场上的完美表演更是引发了韩国全民的关注。

  报道称,这些奥运奖牌得主还将获得来自赞助商和其他途径金额不菲的奖励,其中就包括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前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他此前承诺将从个人财产中拿出资金奖励这些为国家争得荣誉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