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侨联致信体育总局 贺奥运佳绩高度评价李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7:18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段欣毅)3月2日中国侨联致信国家体育总局,祝贺中国冬奥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贺信说:“第21届冬奥会在加拿大温哥华落下了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了5金2银4铜奖牌的优异成绩,由美国华侨李琰执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包揽女子全部金牌,实现历史性突破,创造了历史新高。这对正在为实现祖国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中国人民是极大的鼓舞,对海内外的侨胞也是莫大的激励,李琰是我们侨界的光荣和骄傲。在此,我们代表全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向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李琰教练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她再接再厉,为祖国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