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媒:将加强核遏制力以应对韩美军事演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7:29

资料图:“关键决断”(KeyResolve)韩美联合演习现场。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即将于8日开始的“关键决断”(KeyResolve)和“鹞鹰”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媒体表示,朝鲜方面将会对此加强核遏制力。

  朝中社2日在以“阻碍无核化进程的核战活动”为题的报道里说:“美国推动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事演习,在演练核武战争,由此提升了核武威胁,将朝鲜半岛无核化推向了破局的边缘。”“美国不断采取的军事威胁,正说明了我们拥有核遏制力的正当理由。”

  该通讯社还报道说:“美国若继续执行反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活动,我们将会加强核遏制力和相关的运输手段。”

  朝鲜劳动党的机关报《劳动新闻》在其“加强战争遏制力是很正当的(行为)”的专题报道说:“朝鲜半岛的战争威胁日渐增大,由此形成的局势在要求我们加强战争遏制力。”“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战争遏制力。”

  朝鲜政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报道说:“我们的军队和人民在关注敌人的一举一动。敌人提高对我们共和国的军事对决强度时,我们将会毫不犹豫地提升对应级别。”

  韩美联合司令部预定于8日起,在韩国进行为期11天的关键决断和鹞鹰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