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对漏油问题避而不答 称欧洲之行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7:42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2日从中国返回日本后在名古屋市接受了采访,但对记者有关最新曝出的丰田在日美主动维修机油泄漏隐患车一事的提问却避而不答。

  此外,关于是否会前往另一重要市场欧洲,丰田章男也仅表示“尚未决定”。

  据报道,关于访问美中两国的成果,丰田章男表示:“真地学到了许多。感谢听证会给予了对话的机会。”

  丰田章男就今后的经营方针表示,将提高透明度、重视顾客需求,再次强调将积极致力于信息公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