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两架F-5相撞坠毁发现驾驶员遗体和坠机残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1:48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空军第18战斗飞行团所属的两架F-5E/F战斗机,2日在江原道平昌郡进行战斗机动训练时,在大关岭面仙子岭相撞后坠毁。F-5F驾驶员吴某中校(飞行队长)、崔某中尉以及F-5E驾驶员鱼某大尉等三人遇难殉职。

  据韩联社报道,两架战斗机当天下午12时20分许,为机动训练在江陵基地起飞后,于12时25分许在江陵市往西20公里上空突然消失。根据居民的报警和雷达资料,空军初步确定战斗机于中午12时33分许坠毁。

  韩国空军当天下午6时许表示,在平昌郡大关岭面仙子岭发现了驾驶员的遗体、驾驶服、军靴、坠机残骸等。

  此次战斗机坠毁事故是,继去年3月31日KF-16战斗机在忠南泰安半岛西海上坠毁后的首次,同款F-5战斗机坠毁是,2008年11月在抱川上空两架战斗机相撞后1年4个月来的首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