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地震重灾区康塞普西翁市抢劫现象得到控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3日03:32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日电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2日说,地震重灾区康塞普西翁市的抢劫现象已得到控制。目前,政府派往地震和海啸灾区维持治安的军人数量已达1.4万人。

  巴切莱特说,军人在灾区同时还承担着分发救援物资的任务。目前,已有数千名军人部署到康塞普西翁市,以制止当地的抢劫和其他犯罪行为。

  巴切莱特在讲话中呼吁公众保持平静。她说:“我们理解你们遭受的苦难和迫切的需要,但我们也知道犯罪行为是不可容忍的。”

  此前,由于社会秩序混乱,康塞普西翁市政府决定从3月1日起将宵禁开始时间从晚9时提前至晚8时,并且戒严一直持续至第二天中午12时。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智利政府1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地震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23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