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烟草局办公室主任:局长日记部分被人篡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4:04

  广西烟草局办公室主任表示

  “局长日记”部分系韩某所写

  据《信息时报》报道 昨天,广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廖主任就来宾烟草局前局长韩某日记门称,网上发布的“局长日记”有些是韩某自己写的。

  今年2月,一篇题为《广西这个局长日记啥都写》的帖子出现在网上,内容主要是2007年—2008年来宾烟草局局长韩某的日常生活记录。根据日记内容,韩某曾与五位女下属、同事发生过性关系,吃喝玩乐等活动逾50次,以及贪污受贿行为。该帖在众多知名网站、论坛转发,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3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党组决定对当事人可能涉及违法违纪问题正式调查。

  广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廖主任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日记真伪仍在调查,但网上发布日记“有些是韩某自己写的,可能部分被人篡改过。”当记者问及篡改人是否就是网上的发帖者时,廖主任称现在还未查证日记发布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评论:“局长香艳日记门”也应提防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