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露赵本山两任老婆的婚姻生活(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4:09
  如果要撰文阐述笑星赵本山,我想关于赵本山事业方面就不必多说了,因为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赵本山真正的出生地是;辽宁省开原市莲花镇的莲花村。早年的赵本山也饱经沧桑的经历过当时落后农村的贫苦生活,而他的艺术生涯应该算是早年从学校的文艺宣传队开始的!一九七八年时,当地乡村成立曲艺团,赵本山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而这个莲花曲艺团从成立到解散只有两三年时间。八零年前后,赵本山所在莲花乡隔壁的威远乡成立了曲艺团,而威远乡的相关负责人就把原来莲花剧团的赵本山等人弄过去。随后不久,赵本山由于户口问题而离开威远乡曲艺团而去到了西丰,经过考试被录用为西丰县剧团的临时小演员!一九八二年时,赵本山主演《摔三弦》而走红当地,赵本山也就从莲花村踏进了辽宁省铁岭市的文艺单位,初步结束了当时自己落后农村的贫困艰苦生活。
  那是一九八五年时,赵本山的《摔三弦》获得全国戏曲奖项的三等奖,赵本山就来到繁华的大城市上海,同时结识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偶像《红灯记》李铁梅的扮演者刘长瑜!一九八七年时,赵本山所在的铁岭市曲艺团打进了沈阳,赵本山和潘长江合作《大观灯》演出,创造了连续两百多场爆满的演出记录!当时沈阳的观众们评论说;赵本山那小子绝了,将来肯定是个人物!而赵本山和央视的结缘是从姜昆开始的。同年姜昆率团到铁岭市演出,在见过赵本山滑稽幽默的表演后,姜昆就发誓说;我一定把你推向中央电视台,如果做不到,我这个姜字让它倒写,让它不念字!鉴于姜昆的推荐力度,央视特地委派人前往当地考察!随后却因故让赵本山的喜剧节目接连三次失去亮相央视春晚的机会!直到一九九零年时,赵本山喜剧小品《相亲》才亮相于央视春晚!从此赵本山演艺事业红火到今天。

  
  或许部分朋友们知道,赵本山现任老婆马丽娟,当时是辽宁戏曲院校的青年教师,这位才貌出众而戏曲专业优异的姑娘,早在一九八八年前后,赵本山跟随自己所在的艺术团,在辽宁省内各地巡回演出时,就曾经邀请她出演过相关角色,马丽娟的出色专业演技和纯朴的性格,让赵本山比较欣赏和佩服,逐步两人在共同的演出与录音等相关工作中,慢慢地成为艺术上有共同语言,思想上能够相互交流的好朋友。一九九二年春节期间,赵本山在去演出的途中遭遇车祸,当时赵本山的肋骨骨折及手腕挫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赵本山重伤在床之际,正准备回老家探亲的马丽娟,闻讯赵本山车祸重伤后,立刻赶到医院陪伴与照看赵本山!在赵本山住院治疗期间,马丽娟始终精心地照顾着他,逐步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地升华!赵本山痊愈后的同年八月时,两人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了婚礼!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