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校园公开招聘“二奶”说明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4:33
  特别提示:本帖只代表千年飞山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请与作者本人或强国社区联系。--> 查询:作者内容

  [ 千年飞山]于2010-03-02 08:47:10 上帖[发短信 ] [ 表状 ]

  标签: 二奶校园领导干部

  据有关网站透露,近日某大学出现了“诚招二奶”的小广告。招聘人自称票哥,近期体彩中了1383万元的头奖,因为一夜暴富,所以想诚招二奶,并开出7个条件,要求对方必须为艺校学生,年龄要在18至22岁之间,最好为江南女孩。票哥在诚招启事中同时表示,会支付对方每天2000元生活费,以供日常花销。票哥在启事中表示自己是80年生人,性格保守、低调。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对于这样的消息,人们好像麻木了,习以为常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人的思想得到了空前的解放。我们既引进了先进的外来文化,同时一些腐朽思想也影响了一些经不住诱惑的人。为此,他们无视固有的道德准则,放纵了自己的行为。公开招聘“二奶”,在中国早已不是第一次。2009年5月,一位温州老板就在江苏一所艺术学院门口贴出《招聘二奶》的启事。男女偷情原本是一件十分不光彩的事,为什么现在好像成为一种正常行为了呢?大学校园屡屡出现招聘“二奶”的广告说明了什么?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一方面说明“二奶”现象已经很普遍。时下包养二奶似乎成为了一部分人的追求,尤其是一些官员和富商更是把其作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富商为什么喜欢把大学生当成“二奶”的首选呢?关键这些人钱多了喜欢玩花样、比派头,物质享受远远满足不了他们的需要,于是养情妇、包二奶成了他们生活中的组成部分,而且越来越讲究,找“二奶”的标准越来越高,有的非女大学生不找,在他们看来,女大学生档次高,气度不凡,既拿得出手,又能满足他们的虚荣心,更在于女大学生受制于学校,面子对她们仍然很重要,一旦双方破裂,分手干净利落,不会“无理取闹”。贪官们求“性”若渴,已是尽人皆知的事,他们也是包二奶的主要对象。有人统计,被查处的贪官竟有95%以上养有“情妇”。至于贪官们为什么要养情妇,南京奶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副厅级贪官金维芝的话颇有代表性:“像我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谁没有几个情人?这不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征。否则,别人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同时,贪官在任时都是有“身份”,有“品位”的人,当然所找的情人素质不能低,于是大学生就成为了他们的“猎物”。比如乐山原副市长李玉书包养情妇的业绩就令所有涉足此领域者汗颜!因为他包养的情妇才仅仅16岁!为了把娇艳动人、且属处女的16岁花季少女搞到手,他竟谎称自己是新加坡商人,为博得丽人一笑,他在成都丽都花园花61万余元购买了一套豪宅。再如重庆原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宗海选女人有三个“标准”: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另一方面说明了一些女大学生甘愿当“二奶”。分析导致那些贪官和有钱人生活堕落、作风糜烂的原因,当然最根本的还在他们自身。但是仔细想想,应该既有近年来人们性观念的开放,也有社会对婚外性生活的宽容,还有别有用心之徒的色情攻关、“肉弹”进攻等因素。在一些女人意识中,不以出卖自己的色相肉体为耻,反以能傍上一个大款或高官为荣。这种观念甚至在我们原本圣洁的大学校园里呈现出了一种恣肆蔓延的势头。据了解,近日吉林省妇联在大学校园里面,针对女大学学生做“二奶”的现象做了一次是否反对包“二奶”现象的调查,结果令人很震惊,40%的大学生很支持周末“二奶”的现象。还记得前段网络上盛传的一个《大学生?周末二奶》的视频讨论吗?其中的黄小姐(大学生)说起话来理直气壮,毫无害羞的感觉。她甚至透露她们宿舍的人周末都做“二奶”!既然是“两厢情愿”,有钱有势的人找大学生当“二奶”或者情人,大学校园屡屡出现招聘“二奶”的广告,也就不足为怪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