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科埃略出任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形象大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5:08
  人民网巴西利亚3月2日电(记者吴志华)上海世博会巴西馆筹委会今天在此间表示,巴西著名作家保罗·科埃略(PauloCoelho)将出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巴西馆的形象大使。

  保罗·科埃略是一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巴西当代作家。他撰写出版了12部小说和18本著作。他的作品被译成69种文字,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销量约有1亿3500万本,他的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又名《炼金术士》)保持着译本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还获得过33项国际大奖,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为“和平大使”。

  对于出任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形象大使,保罗·科埃略感到非常自豪。他说:“能够参与这项盛事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相信巴西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她所拥有的潜力。巴西是一个充满梦想并且有能力将美梦变成现实的国家。”

  上海世博会巴西展馆现在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该馆将集中展现巴西种族、文化和生物的多样性,让参观者感受到巴西城市独特的魅力、欢快的传统节日、震撼的足球赛事以及奇特的热带风情。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