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蓝田女子杀害情人一对儿女后异乡自尽(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5:32
昨日下午,蓝田王某家中无人,隔壁的大伯向民警介绍情况本报记者宁峰摄

  湖北蕲春县村民骆某的7岁女儿和9个月大的儿子惨遭杀害,其五旬母亲身受重伤,而凶手则是我省蓝田县的23岁女青年王某。正当公安部将其列入逃犯缉拿时,湖北警方确认,王某已在案发地投水自尽。

  昨日中午12时,村民李某等人到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办理户口,无意中看见派出所门前张贴的经公安部批准的通缉令。该通缉令称,2月6日凌晨4时许,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发生一起两死一伤的故意杀人案。经查,骆的情人王某有重大嫌疑,系蓝田人。

  普化派出所马楼警区警长韩兵说,2月7日,湖北蕲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请求协助抓捕。随后民警前往疑犯家中但未见到人。

  昨日下午4时,普化派出所民警于继楠带着通缉令再次走进秦岭山中王某家中。王某六旬的伯父说,侄女小学只上了两三年,家穷就弃学,先是到上海打工,后来就不知道去向。两年前,侄女带着一个湖北男的回来了。男方家具体情况,大家都不了解,问她也不说。“警察光说她把人杀了,具体咋样不知道。”

  湖北警方查明,骆某已婚,和妻子生有两女一男共3个孩子。多年前,骆某与疑犯王某在外地打工时相识,并发生婚外情。2009年春节前,王某来到骆家生活,骆某父母一直反对两人的关系。因嫌骆某与一直不回家的妻子有联系,王某多次与其争吵。

  今年1月27日,王某要求骆某与自己一起回陕西过年遭拒,她便独自离去。2月6日凌晨4时许,王某持菜刀闯进骆某家,恰巧骆某和其父外出,王某持刀杀害两个孩子,并砍伤骆某的母亲。

  记者了解到,2月24日下午4时许,湖北案发地有村民突然发现骆某家门前的水塘漂浮着一具女尸。后经当地警方确认,死者是疑犯王某,系投水自尽。本报记者程彬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