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5:41
  新华网纽约3月2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投资者在重要数据公布前操作趋于谨慎,2日纽约股市全天震荡,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扬。

  当天盘前,有数据显示日本1月份失业率连续第二个月下跌,而家庭开支则出现上扬,这表明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日本的经济复苏出现了令人欣喜的迹象。受此影响,当天全球股市普遍走高,纽约股市也随之高开。

  另外,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因欧盟国家可能对希腊进行救助而减弱,对市场构成了支撑。尽管目前并没有有关救助的官方表态,但投资者仍认为欧盟国家有希望在近日宣布具体计划。

  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的操作总体上趋于谨慎,市场将目光投向了将于5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的市场缺乏明显的方向性,投资者希望从政府的就业报告中得到一些指引。

  由于当天各主要汽车生产商相继公布了2月份汽车销售数据,从而使汽车板块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受公司大规模召回的影响,2月份丰田在美销量同比下降了8.7%。而与此相比,丰田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2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则分别同比增长了约12%和43%。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19点,收于10405.98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60点,收于1118.31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22点,收于2280.79点,涨幅为0.32%。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