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沈阳军区某分部帮助新兵尽快适应新环境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3日06:38
  本报沈阳3月2日电林刚、刘文堂报道:“直属队位于沈阳市区,主要职责是保障分部机关……”2月25日,新兵营操场,直属管理科郝助理正在向即将下连的新兵介绍直属队情况。据悉,这是该部为帮助新兵尽快适应新环境所采取的新举措。新兵袁伟高兴地说:“未进"婆家"门,就了解了"婆家事",我心里有底了,也知道下连后该怎样去干工作了。”

  为减轻新兵的心理负担,缩短下连后的“适应期”,该部在所属单位开展了“让新兵了解部队”活动。各单位接收新兵前,纷纷走进新兵连,向新兵介绍本单位情况。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各单位除了派专人现场介绍本单位驻地人文环境、所担负任务等情况外,还将近几年来单位工作、训练、演习等视频资料和照片制成专题片和画册送给新兵。

  这些做法,不仅使新兵了解了未来工作环境,还增强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据悉,该部新兵纷纷写下决心书,表示服从组织分配。

  沈阳军区

  某分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