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2010·齐建秋点评中国书画市场》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6:38
  近日,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书画市场评论家、美术评论家齐建秋先生撰写的《2010·齐建秋点评中国书画市场》一书的首发签名售书仪式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举行。有关领导、文化界、新闻界、收藏界、美术界、拍卖界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齐建秋先生是国内资深的书画市场评论家,美术评论家,曾在国内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站、大学,作艺术品市场讲座。其过去所著的《中国百年书画走红名家》、《中国当代书画市场圈点》等书多次再出版,在市场上深受收藏界、美术界和广大读者欢迎。《2010·齐建秋点评中国书画市场》一书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文笔对新世纪10年来的书画市场进行了总结。该书内容涉及到了古代、近代和当代书画市场、书画鉴定、收藏与投资、美术评论与批评,假画与打假、拍卖市场、画廊、现代油画等等。它以全方位的角度,向收藏家、企业家、投资者和书画爱好者重点推介了一百余位在新世纪一个10年的书画市场上表现出类拔萃的当代画家,这些画家的作品将是21世纪中国书画市场的热点。《2010·齐建秋点评中国书画市场》对未来书画市场的发展及走势进行了前瞻性的预测和展望。这是一部迄今为止点评中国书画市场方面最具权威性的书籍,将起到书画市场工具书的作用,给收藏着以投资方面的指导,使其避免进入误区,少走弯路,并在投资上能够看准方向,最终物有所值。

  该书援引了大量历史和现时的资料,将美学理论和市场理论科学地结合起来,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究,总结出了规律和经验,形成了独到的一套书画市场的理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