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委员人手一台电脑不用还引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8:08
  政协今年又要发笔记本电脑了,并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不再回收!昨天,政协委员张晓梅在微博中透露,“委员报到时每人领到一部新电脑,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电脑用完后不用再归还,这要实际得多。”昨天晚上,两个政协驻会新闻联络员都向本报记者证实,今年政协委员发放的笔记本电脑将不再回收。

  张晓梅:回收数千台电脑很浪费

  在北京国际饭店的政协委员报到处,一份《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委员笔记本电脑发放须知》摆在了台面上,政协委员将可以领取一台笔记本电脑。政协委员张嘉极昨晚向本报记者证实,他领到了一台联想的笔记本电脑。

  “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今年这电脑不用回收了。因为去年是要回收的,所以我才觉得有些意外。”昨晚10时多,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向记者证实,网上微博确实是她所发。她在微博中写道,“去年发电脑要退还并没有意义,有电脑的懒得为几天重新熟悉新电脑,不用的你发他也不会用,会议结束回收的数千台电脑的确很浪费。委员发电脑能促进网络和电子办公意识。”

  网友:估计约需1000万元采购费

  “主要是方便委员们开会的时候偷菜!”政协委员笔记本电脑不回收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有网友估计,按每台采购费用5000元来推算,2000多台电脑需要大概1000万元。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次发了不收回就是为了以后方便委员工作,“20年前开会发支钢笔、20年后开会发台电脑”都是一样的道理。(王飞徐靖李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