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百万人齐聚元宵灯会 武警某部官兵严密安保(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8:31
连续4年担负灯会安保任务的武警福州支队官兵警姿挺拔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郭生伟)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2月24日至28日,福州市分别在五一广场、南后街、江滨公园等地举办了第4届元宵灯会,期间,第8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民俗音乐焰火晚会于27日在马尾举行。连续第4年担负灯会安全保卫任务的武警福州支队官兵以严整的警容、威武的形象成为大街小巷火树银花之外的另一道风景。

  针对此次灯会点多、面广、人流量大等实际,支队精心准备,专门召开勤务部署会,详细制定执勤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精心挑选一批政治思想强、形象素质好的官兵参加执勤,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层层抓好落实。执勤中,支队长何晨建、政委陈加自等领导一线指挥,全体执勤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人流拥挤、烟火刺鼻等各种困难,始终做到依法文明执勤。

  自2月24日部队上勤后,每日约有60余万人前往观灯,至2月28日(正月十五),观灯群众超过300万人次。5天以来,支队成功处置各种突发情况12起,排除险情10处,有效增援警力18批次,协助找回走散儿童和老人16名,圆满完成了灯会现场安全保卫任务,向全市人民展示了支队官兵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赞誉。
雨中执勤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干部带队上岗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巡逻警戒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